2010-06-15

我的蓝天,再见!



我回来了。
旅程在轻松的愉悦中结束。
心情是确确实实地得到放松。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果然带走忙碌生活带来的烦躁。
我多么不舍得回到现实。
旅伴们都是相当随和好相处的人,于是旅途没有不愉快发生。
在异乡和好朋友相会,也是另一件让人开心的事。
我的短期出走,很满足。
------
那个热浪的蓝,确实能让心情莫名其妙地快乐起来。
(以上照片是我的傻瓜相机拍出来的,那个蓝,就是那么一回事。)

3 条评论:

Angie 说...

美到不像话!

H 说...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片海。。

harriet aka 晴 说...

ANGIE,是是是...
H,哈哈哈....那么我们都不需要去海边?哈哈哈哈.( 我乱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