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倒数30岁

你知道我的。哈哈。
每一年生日都会在这里大声嚷嚷,让你记得我的生日。
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有些人“低调”不喜欢让别人知道;有些人不喜欢别人帮他庆祝,所以不说;有些人觉得不好意思大声说,好像很宣扬,所以不说;但我不同。
对我来说,生日是一件快乐得不得了的事情,快乐得不得了的事情就应该和别人分享;我也很喜欢庆祝,朋友来邀我也不会拒绝(除非我觉得麻烦了那就另当别论了);而且家人年年都会记得,都会和我庆祝的;所以我已经养成庆祝的习惯了(虽然今年姐说买礼物给我就好了因为很多人已经为我庆祝了,哈哈)。
生日,庆祝“我”这个人出现在世界上,不管我有没有奉献值不值得存在,但是身边总有一些关心我在乎我我关心我在乎的人吧?所以为什么不能让别人知道呢?
离题了。
已经四号了。
还有四天我就30了。
3张没有得找了。
但是如果我老实告诉你,我真的没有对这30有什么感觉。
因为(扮清高地)说穿了,不过是一个数字。但是事实上是因为我觉得30和29和31并没有多大的差别。
唯一觉得不舍得的,就是不能再向别人说,我20多岁了。哈哈哈哈哈。
嗯。
30岁了。
说实在的,并没有什么成就。
事业没有有成,但是并没有失业;
银行户头没有很多零,但是不愁吃穿;
没有车没有屋,但是有地方住有钱搭BUS;
没有儿女成群,但是不失自由;
没有人牵起我的手,但是没有放弃期待,哈哈哈。
30岁了。
最大的希望是爸爸妈妈姐姐姐夫外甥好朋友亲戚们还有自己都能平安健康。
期待一直快乐地生活、工作。
期待有心人“可以”出现;(就算不出现,就让自己一直可以自在吧。)
30岁了。
嗯,对了,如果拥有很多朋友是人生一大成就,那我就有一个成就了!
因为30岁的我,依然不断交了很多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30岁了。
祝福我快乐美丽自在。
也祝福大家。

12 条评论:

Old Beng 说...

嗯。12月8号生日的人都非常聪明能干、善解人意、出类拔萃、活泼可爱、待友热情、至高无上。。。(还有很多很多。。。)

20+、30+、40+ 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健康、快乐。

期待与你们见面。。。

mw 说...

哈哈~那old Beng8号来参加生日晚餐吗?

summerson 说...

你就好啦才三十。。。

蓝月 说...

过生日,无所谓年龄,最重要是过得快乐开心。

祝愿越来越有女人味 ^_^ (因为最近看你的照片,有如此感觉。)

Tze Yik 说...

可惜不能和你一起庆祝你的生日,只好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密切留意30支蜡烛大水果蛋糕生日会报道。

harriet aka 晴 说...

oldbeng,那写对12月8号的赞美再对也不过了...哈哈哈...(我还对得起你吧?)无论如何,谢谢你...也祝福你哦...
MUNWEY,是吗是吗?
SUMMER,谢谢来逗我开心啦~哈哈.
蓝月,谢谢你哦...也祝你快乐:)
TY,我们的格言:精神同在!谢啦~:*
SJ,我在期待哦~哈哈.

H 说...

生日一定要快樂的啦! 哈哈哈哈. 最重要有沒吃大餐喝到掛??

最近好像大家都很忙. 各部落都很冷清..

像樓上幾位說的, 30其實真的沒甚麽. 遲早都要面對的關卡. 像妳一樣, 我銀行戶口一直馬是很窮, 但是我活得很富有. 一大堆blog友球友牌友老友. 朋友家人都是一輩子不會輕易貶值的資產. 管他誰人家財萬貫, 時間到了天使來接上天堂, 馬是兩手空空還要排隊!!!

共勉之~

Old Beng 说...

我想我没有办法出席,我当天吃素而且已有约。下次我们再聚聚。

harriet aka 晴 说...

H老大,wa...听了你一番感言毛骨悚然,要讲到那么尽咩?哈哈...
最近部落真的很静,大家都忙在FB留言,我的这篇也没有几个人鸟.哈哈.幸好还是有几个定期用户上来,不然害我感言写得那么真挚浪费掉.你知道的,我对户头有没有很多的零在乎度当然比不上身旁的一群好朋友来得多...有朋友,才可以吃了几次大餐然后才能有人请喝酒喝得酒瘼都起了满身啊.哈哈哈.
最后,谢谢你来祝福:)

Old beng,没有关系,下次再聚哦.

匿名 说...

厚厚~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阿晴盛典~
今年我要表演載歌載舞~

Happy Birthday to You~ (慢慢地伸展雙手)
Happy Birthday to You~ (雙腿展開來個大跳躍)
Happy Birthday to Harriet~ (後空翻,前空翻,立刻銜接一字馬)
Happy Birthday to You~ (猛搖手中的生日牌)

harriet aka 晴 说...

MOMO,哇,我都笑到嘴巴酸了,手掌也拍红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