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日夜颠倒

因为假期的空虚感太重。
因为假期觉得早睡“很罪恶”太重。
因为假期没有事情做一直挂在网上忘了时间。
我,日夜颠倒。
现在凌晨两点零五分,我记录一下。
我还在网上。
然后明天一定睡到十一点以后。
那天凌晨四点是记录,我失眠。但是我不想打破记录。
所以我从明天开始,要恢复正常。
还有,日夜颠倒,皮肤不好,精神也糟。

5 条评论:

Xiao Mey 说...

竟然在短短那几小时写那么多东西,厉害!

P/S:早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

Old Beng 说...

日夜颠倒,对肝不好。

mw 说...

哈哈~我要开始日夜颠倒的日子了。其实睡够8小时还好。

Tze Yik 说...

年过三十,要好好保养呀。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MEY,哈哈..谢谢你...
OLD BENG,对啊是啊,对身体不好...
MUNWEY,不一样...正常睡8小时和不正常睡8小时是不一样的哦...你老一点就知道...哈哈.
TZE YIK,不是年过30,是年到30..(很计较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