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MSN 的 STATUS

我说过,我非常注意别人的msn status.
有些人只写上名字,有些人有对爱人的宣言,有些人则日日新鲜。
我是最后者。
所以我会从那些属于最后者的朋友的msn status上知道他的心情。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注意我的status,了解我的心情;但是有一个臭小子,总是会给我的status来个回应。
实实在在,有这样一个朋友,我的心里非常感动。
虽然他的回应有时候令人哭笑不得,但是你知道这样一个朋友会注意着你的状况的时候,你的心是会被暖暖包围的。
------
我上一篇才说因为在乎所以有时侯会变得太在意。
但是我突然发现,有时侯不在意不是因为不在乎;是因为你知道那个人会一直包容和原谅你,可以一直分享你的喜怒哀乐。而那个人,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3 条评论:

YJ 说...

o.O 哈哈哈
我也是常常留意別人的msn status
有時候生活很遠,怔怔的望著msn的名單
明明很好朋友的回憶閃過
卻因為不知道該說什么而卻步
有些平時不說話的,卻又因為能從status
開始亂七八糟的話題

我喜歡改msn的status
只是我似乎不知道你的msn...o.O...
不能廢話你,哈哈哈

gRace 说...

当有一天你换了msn的status留言,你会发现突然间大家都会回复你的留言,就连平时很少聊的朋友也会注意到。 其实,身边的朋友都一直在关系着我们呢。那是一种暖到心里面的感觉。:D

harriet aka 晴 说...

怪...我了...
GRACE,嗯...可能你也是一个不错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