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末了

一定会有那个时候。
末了。
当感觉开始变化,情绪开始平伏的时候,我就知道,快,末了。
有些事情花了很多的时间。好不?如果那样才算人生,也无所谓好与不。
但是如果到头来除了“这就是人生”的感慨而没有别的,能否把时间缩短一些?
有些事情花了太多时间才弄明白,好像不太值得。
-----
像爱情这个东西一样。
如果曾经紧紧拥抱到最后结束,至少曾经捉住了美好的时光;
但是如果连拥抱的机会也没有,花那么多时间来干什么呢?
是的。我越来越市侩了。30岁的人怕承认什么?
----
有些事情,花那么多时间来干什么?
当下的我却不曾明白过。
或许就当下一次的警惕吧。
(怕只怕,一辈子都弄不明白,得到个空,却不愿意出来。)

4 条评论:

mw 说...

那从现在开始是不是要改变方针啊?速战速决?

Tze Yik 说...

对,速战速决好!

Old Beng 说...

有些事与物,我只要求结果,过程不必知道也不在乎;
有些事与物,我却积极参与过程,享受每一刻,因为结果一早已知道;
因事物而异。

harriet aka 晴 说...

mw,呵,可以的话....
TY,哈哈哈哈...你不喜欢拖?
老明叔,是的,因事物而异...我只是不希望自己花太多时间,在不需要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