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没有别的,只有快乐。


这个地方,就是人称“没有什么好玩”的印尼巴淡岛--充其量只能是个渔村。
没有洁白的沙滩,没有HAPPENING的娱乐;
却也,依然可以很美丽。

美丽的第一个原因,当然是因为有一群知心的朋友。
朋友之间除了有同样频率,大概就是包容和配合;
大家不必时时刻刻有同样的想法和理念,因为培养出来的默契和对彼此的接纳,就是快乐最好的催化剂。

我和可零一抵达,就“哇哇哇”地鬼叫。不知道谁问,有那么美丽吗?我和可零有一致的回答:因为没有期待,所以才会惊喜连连。
这样的出游也带出人生小小道理:很多东西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尽心去做,却平常心看待结果。难?是啊,就由小事做起吧。


大家七手八脚准备的早餐或午餐,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是大家一起动手,听少俊的指示,煮出来的食物吃得异常开心。

没有电视,大家玩玩牌,玩玩游戏,看看日出,拍拍古灵精怪的照片--三天两夜的时间没有无聊的时刻。
(我是一个有怪癖的人,每一次出去旅行或几天的出游,我总有一时刻会好想回家。但是这一此,并没有出现。)
我不知道跟谁说了,但是至少重复了两次--这次旅游,真的好快乐啊。
真的很满足,谢谢大家的相伴。

BATAM之行,划上美丽的句点。

PS:只有一张是自己的照片,其他的都谢谢技术好到不行的思斌提供。^_^

6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快乐,拥有着,内心。

思斌 说...

其实我们都没有真正地在市区走动,不过好像已经不重要了。
下一趟,去哪里?

Corinne 说...

1。那句“有那么美吗?”99%是少俊讲的!
2。你竟然漏掉唱唱歌这个!一群人围着饭桌唱了整百首歌!
3。真的,思斌技术真的好好嘢!你看他把我的面包脸拍到瓜子脸就知道啦!哇哈哈!(开心到~)

SP,SJ已经在问日期了!哈!看你的时间再决定。

harriet aka 晴 说...

少俊,是的.
思斌,嗯,不重要了.下一趟,去哪里?
CORINNE,1应该是,2哈哈哈怎么忘了呢?3哈哈哈是的是的...
期待再出游咯:)

et Shuben™ 说...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第二张照片很想揍思斌!

harriet aka 晴 说...

ET,很可爱吧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