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梦想

上个星期出席了几场讲座,都不约而同地说了关于“梦想”这件事。
人只有不断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才能发出光芒,生活才能更精彩。
结果我不断思考自己。
从小到到,我都是得过且过的人。
没有什么所谓的梦想。
没有什么事情我是特别想去做的。
一切的事情,就是时间到了,我就去做;虽然,现在的自己,看起来并没有很不好;但是,总觉得少了什么。
少了梦想吧。
我想是的。
有些人很有抱负很有希望,有一些事情他们一直去追求,一直努力,所以生活有目标。
那么说来,我并没有梦想和目标。
就继续生活,继续工作,继续过日子。
不管爱情,朋友还是工作,亲人;我只希望工作顺利,朋友亲人健康,并没有梦的成份出现。
至于爱情,因为自己已经不再织梦,自然也没有梦。
我也没有什么一定要去做的事情。
-----
最后,我的结论是,可能要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

2 条评论:

et Shuben™ 说...

周星驰说人如果没有梦想就和一条咸鱼没有分别。

(是的,外星人是星爷电影的粉丝。)

harriet aka 晴 说...

所以我说,我会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