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一双,能成事吗?


右边的粉红是姐姐去年从日本买回来给我的。
左边的红是老贺刚刚去日本买回来给我。
真正代表什么我倒不知道,但是就跟姻缘、爱情有关。
姐姐的买了一年多,我的爱情没有一点动静;那和老贺买的凑成一对,我的爱情能成事吗?
哈哈哈哈哈。
身边的亲人好友都好关心我,我自己也要多祈祷一下才好。
人要有梦才美不是吗?
^++++++++++++++^

10 条评论:

khim 说...

Dear, is coming, is on the way coming

et Shuben™ 说...

这个爱情护身符真的很准!

《孤男寡女》 讲的。

Corinne 说...

我也有一个,自己买的。
我也怀疑它能为我带来我期盼的爱情。。。

mw 说...

Harriet 可能就快了。

harriet aka 晴 说...

Khim,ha ha,you know i love you...:)
ET,满心期待.
Corinne,大家一起期待.
Munwey,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Keen 说...

會不會就是送符的人?!

harriet aka 晴 说...

KEEN,你让我不能遏止地笑叻.因为我写的时候就想到有人会那么想.
BTW,不要污染纯真的友谊.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11月6号前咯。。不过今天是6月11号了。

祝福千串!

harriet aka 晴 说...

SJ,11月6号是什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TY went USA 1 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