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不要跟我说外表不重要

我刚看完handsome suit。
虽然结果明明是叫人不要在意外表,因为做自己才是最伟大的重要事;但是为什么结局还是要赏那个丑男一个美女呢?
(嗯,可能另一个意义就是:我们不要因为一位美女的美而忘了她的好。)
好啦,话说回来,外表怎么可能不重要。
你的手放在偏左的胸口上问问自己(不要乱放,是心口上),外在的美丽有没有加分。
我说过,我20几岁就曾经问过无数的男性朋友,一个美丽但是性格一般的女生和一个不美但是性格超好的女生,你选谁?(当然我的朋友没有假厉害告诉我:我选适合的。)
多数的都会考虑一下,然后说:老实说,我选美的。
当然,我有在想:长大一些,大家的想法会不会变?
两个都一样好的女生一个漂亮一个不,你选谁?这个我看不用选了吧?
对女生而言,大概可能得到的答案不一定和男生相同,因为女生考虑的因素很多,例如:太帅怕花心啦,性格好才能照顾自己一辈子等等...当然,每个人都得为自己想想。
但是像我这样的外貌主义者,问题一我真的要斟酌一下;问题二,我的答案和男生一样!哈哈哈。
------
不说交男女朋友,就说日常生活。
漂亮的女生嗲一下,什么事情都能办好;不漂亮的大概就会换来一句心里的OS:猪排还装什么可爱啊?
帅的男生放个屁大概都香。
但是,如果我长得本来就普通,那该怎么办?
那我就让自己整齐一点,性格更好一点(虽然明明就心想,为什么我要比别人努力?)
如果真的有点丑怎么办。(没有看过丑的?人美看什么都美?好,你清高。我输。)
那就再好一点吧。因为我相信那句话,上帝关了一扇门,一定会开另一扇门给你。(阿们)
------
最没关系的应该是朋友。
又不是要每天生活在一起,所以要求不会太高;不过事实上对朋友我们的要求一般不会太高。哈哈。
而且朋友相处久了,是渐渐看不到脸的。真的。
因为看到心。(哇唠,有点恶对吧,但是真的是事实。)
老实说,再美丽再帅,如果真的有很多缺点,看起来还是缺了一点什么的。或者,缺了很多什么。
反之。如果你人很好很多优点,看久了,你自然很帅很美的啦。
当然,如果你又帅/美丽又好,朋友当然会更高兴。
-------
不要再大言不惭地跟我说外表真的一点都不重要。
你的老婆美丽你脸上不沾光?
(所以我想起了我那一次告白,失败的原因。哈哈哈哈。)
只不过,越来越老....
我虽然相信外表很重要,
但是,人与人相处,心还是真的比较重要的。(哇,有没有CHEH一声?)
只有跟真诚、善良、体贴、包容和爱你的人在一起,你才会有真正的幸福。
(如果你依然只追求外表的美丽,那么你有你的方向,我尊重你。)

10 条评论:

Tze Yik 说...

外表重要,但是不需要漂亮,只要顺眼就好~性格还是最重要的关键!

secretgarden 说...

我一般只是跟美女做朋友而已

harriet aka 晴 说...

TY,赞同.但是外表的顺眼重要其实也真的表示外表重要对不?
SECRET,哈哈哈,谢谢你的赞美.:P

Sword Devil 说...

‘你的朋友’爲什麽會‘考慮一下,然後再説’?
我的話,大概連‘考慮一下’都不需要,就可以回答你我選美麗的。
那些講外表不重要的人,肯定有問題。

外表很重要。不過不是最重要。

harriet aka 晴 说...

老贺,哈哈哈。
我想考虑一下有两个原因,
一)因为不要让自己看起来很肤浅。哈哈哈。二)我相信还是有比较注重性格的人啦,我说不美,不是说丑,不美给予一些人可能还算顺眼呢。哈哈。

BTW,20几岁的答案和30几岁的答案是有落差的。至少比例是。不管你相信不相信,年纪越大可以越不在乎。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刚看完handsome suit

还有上?

harriet aka 晴 说...

SJ,没有了,所以上网看啊.

LeMontEA 说...

最近知道一個長得蛮好看的男生,大家会以為他品徳好好。可是,他鄙視人的功力一流,把別人都説得一無是処。

這様的人再好看,也不過如此。

是的,大家都喜歓美的事物,我想順眼就好吧。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当然,这种人,就算了...但是你的例子算少数吧...
而顺眼的定义大家不同...."顺眼"其实也不容易.哈哈...
BTW,不是最重要倒是真的...

匿名 说...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年纪越大可以越不在乎"
这话说得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