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就是randomly写一下

1)我一般只逛熟悉的地方,但是偶尔也顺便乱逛,结果昨天我在一个人人都说人美文笔好心善良的blog里面发现她很美丽的文章里面用错了一个字。哈哈。本来用错字是正常的,但是因为她的文笔真的不错所以我认为那个错字真的很突兀。是意义上的用法错误。感觉就像很漂亮的美女有眼屎一样。我好想告诉她但是因为不认识又没有礼貌,结果我还是走开了。(有什么那么重要呢?一点都不重要,就是一个无聊的想法而已。)

2)我一直都告诉自己这个道理,不要以为自己的痛最痛;或者,不要以为别人的痛不痛。但是最近的想法却有很大的冲击,因为我发现,很多痛的人不只认为自己的痛最痛,就连别人告诉他不是时,他都会大声嚷说:你管我,反正我就是要认为自己的痛最痛可以吗?(是的,后来我发现了,是啊,你管他干什么呢?)

3)我坐在巴士上,后边坐着两个我瞄了一眼然后感觉不是很年轻的男女。我不是故意要偷听的,但是他们讲话还算蛮大声的,所以我被迫要听。听起来就知道是暧昧的关系,因为有一些情话是旁人听起来无聊当事人说起来有趣的,所以我忍不住偷偷笑了,坐在旁边的妈妈就更没有礼貌,她几乎是笑得不掩饰。爱情让人失去理智,却让人甜蜜,不是吗?不管年龄有多大,暧昧好像永远都是最美的。

4)容易看人Geli的坏习惯好像又悄悄发作了。明明知道这不可为,却还晋升到容易看人厌恶。真的是很糟糕的啦。看人厌恶的时候就容易说出不客气的话,然后还要悄悄掩饰自己的情绪,和(我自己很清楚)不礼貌。我真的是越老越难搞。(死,老处女的特征是不是要呈现了,天啊,救我,我不要。)

5)我不瞒你说,从前我年轻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没有什么缺点,就人还蛮好的。但是越长越大,我的缺点不只越多,还明显得自己都能发现。怕输怕死(虽然本来就是,但是为什么从前总不觉得它是缺点呢?)(谁谁,我是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不是记仇OK:P)、越来越没有同情心(看到乞丐不一定会给钱,还要想:他们是不是应自食其力呢?),容易和别人比较、不切实际、不真诚....哇捞,不讲了,讲了自己都怕。(能发现自己的缺点是不是也是优点?天,冒着没有朋友的危险来写这些....)

时间很快。六月了。2009一半了。我的三十也越来越近。想的东西也和年龄成正比地越来越多。

7 条评论:

TG 说...

是不是人越大(老)就想得越复杂?

照你这样子想下去,到了大叔这种年龄时想的东西就会更多了。

不过能这么清楚地写出来,也是件不错的事。=)

harriet aka 晴 说...

大叔,你也没有和我差很多好不好..哈哈..
想太多真的是个不好的性格...:P

Corinne 说...

哈哈!老实说,从懂事以来我就很讨厌自己,很不喜欢我自己,觉得自己很糟糕很多缺点。所以我从来没能感受那种没来由的自信与骄傲,但是还好的是我也没有那种很卑微的自卑。直到这几年,我才能接受自己作为一个人,就是会有那些缺点与不足,可能之前所有的缺点都被我挖出来了,所以现在我已没那么讨厌自己了!哈哈哈!
对于我来说,那些缺点的多与少,重要吗?
我已经浪费太多时间去在乎。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哈哈,原来"人还蛮好"和"没由来的自信"是一挂的,我还没想到这个问题.哈哈.
好啦,你那么认真,我也认真回答你.
每一个人都是很特别的个体,即便可能经历了差不多同样的遭遇,却也可能有不一样的体会.(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你写就想写这个.)
btw,即使我自己觉得自己的缺点越来越多,我也从来没有不喜欢自己.你看我能写出来就知道了.哈哈.
缺点多不多对我来说,真的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能不能看到自己的缺点,然后慢慢去改正和反省.
对于我来说,一直在乎自己有许多缺点却什么都没有做的确是浪费时间的.
可是,那些会在乎自己有缺点的人总比那些毫无理由觉得自己的缺点没有问题的人,强得多了.
哈哈.就我的感想,分享分享.

LeMontEA 说...

常聴人説的一句話:我的30歳比20歳来得美麗!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所以你要表达的是?哈哈哈哈...

LeMontEA 说...

年齢越来越大是無可避免的,但是心境是可以越来越年青的。

我們要活得越来越有自信、美麗、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