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老化

好朋友那样说我。
表面上还可以骗人说依然年轻,只是(尤其是看BLOG)却发现我的心态已经老化得不像样了。
是咩是咩?有咩有咩?
------
我真的不知道。
别人看应该比较准。尤其是那么好的朋友。
但是我最近记忆力很差,晃神越来越厉害,没有吃很多却瘦不下去,黑色素越来越多,总是容易眼浅鼻子酸,很怕开工的压力--但是这个跟心态老化有直接关系吗?
还有,总是回想好多的过去;总是舍不得很多东西;总是担心会失去什么。
------
这么写。
大概又要被她说了。
:你看你看,还说不是老化?哈哈哈。

3 条评论:

Tze Yik 说...

别担心,你还很年轻。如果抹上化妆品,可以更加年轻好几岁。

H 说...

晴, 我必須要和你們說聲抱歉. 我以為一個島嶼可以有幾大, 總會meet得到的..然而這次回家的主題是當個乖兒子, 所以我的時間極度難以掌控. 加上又碰到父親節...

anyway, 來日方長. 不好意思.
再來謝謝你和嘉恩的生日賀語.

harriet aka 晴 说...

TY,哈哈,谢谢安慰...但是心境不懂是吗?哈.
H,我本来以为一定可以见到.但是Timing真的极不对,你来到新加坡我又回了马来西亚...不用不好意思啦,来日方长是真的,而且你回来的短短时间真的太多东西啦,没有关系!一定会再见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