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不同的梦境,一样的失落

我的生活只要一清闲,就会有好多好多的梦,不管是午觉还是晚上,我的梦都是那种起来还记得清清楚楚的。
最近的梦总围绕在“去旅行”来发展,
和自己一起旅行的人有的熟悉,有的陌生;除了旅行的正题之外,里面总有一些很真实但是却可能不会在现实生活里面发生的事出现。
除了去旅行外,我一直在旅行里头有同样一种失落;我说的是梦里,那就是,我忘了把相机拿出去。梦里总是忘了带相机,然后自己一直懊恼。许多好吃的好看的我都没有办法拍下,然后一直就感觉好失落。
而且,旅行本来是一件美好的事,但是却被没有带相机这件事破坏了美好心情。
这梦是不是要暗示自己,生活上很多重要的事情,一旦有小事干扰,我就变成主次不分?然后一直一直钻牛角?
哈哈。>_<
我不是解梦人,我当然不知道。
但是有一点很肯定的是。我好想去旅行。我好爱我的相机。
^____________^

8 条评论:

TG 说...

有时候生活压力一来,就会做那些做什么事都不能顺遂的梦。不是考试忘了读(这么老了还会梦到这,真是的),就是一再地迷路。

结果醒来后一整天依然昏昏沉沉。

Corinne 说...

我找不到我的高跟鞋比较失落!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TG,是的.不管太过清闲或太过压力,都会有不顺遂的梦...所以,中庸最好还不是盖的.
CORINNE,哈哈,大家的失落在不同的点上.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but i really forgot to bring my camera to batam... 遗憾~

LeMontEA 说...

哈哈,愛相機,所以時時都放在包包裏。

我在想要買什麼様的相機,太普通的,有時拍不出我要的効果;太高科技,我這科技白痴会糟邋它

Unknown 说...

刚好和你不一样。。。我不喜欢旅行

不知道是因为不喜欢太操劳还是没有钱XD

Tze Yik 说...

下次几时要去旅行呢?

harriet aka 晴 说...

SJ,下次要记得咯...
Lemon,哈哈,那就慢慢挑...
Pyo,当你有了第一次的美好经验,就会爱上了,哈哈哈...
TY,希望很快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