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想念


入秋了。
去年的我,准备好心情。
今年的我,想念,这个地方。
我答应自己,一定会再去。
呵。没有太难,只是没有预算。我不喜欢穷旅行。
没有关系。明年再来。
等我哟。

8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这个秋天,有些冷。

Xiao Mey 说...

哪里?日本?

summerson 说...

你在想臺北,我在想新加坡。。。
上個周末去了一趟新加坡,和朋友聚了聚。
真的很舍不得他們!:(

harriet aka 晴 说...

SJ,是心冷吗?
MEY,台湾。:)
SUMMER,怎么没有来找我?:)那就回来吧。

Hao Ran 说...

啊,久违的101。离开这座建筑物快八个月了,时间还过得真快。

这照片提醒我别只顾着往下看,要抬头看。

你还真够力,blog换来换去,我跟来跟去。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浩然,抬头看到的东西更广阔啊。哈哈,blog没有换,换的是版页而已。还有心情啊。
btw,你现在是在哪里?

Hao Ran 说...

小的现在在澳洲深造,
生态系。

呵呵,
之前回味你在我的作文的评语,
好看看自己哪里可以进步。

harriet aka 晴 说...

浩然,嗯。好好努力哦。
现在你写的作文,搞不好已经比我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