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杂记

经过一大串的忙碌之后,工作终于暂时停顿下来。
我却没有想象中喜悦。
日子被塞满却突然完全被抽空的感觉,就像搬家之后留下的空房子那样,
即使灿烂的阳光照进来,还是却少了什么似的。
不过,既然是假期了,我就应该好好享受吧!
--------
一个中国同事回国了,昨天收到她最后的简讯,我的情绪又不禁翻滚了一番。
她没有很多的不舍,有的,却是期待。毕竟,这里的生活并不是她向往的。
实在的,我们并没有很亲近;但是平时却还有话聊。
但是想到或许这样的离别就是一辈子了,我的心,还是用力地抽搐了一下。
有些人匆匆地走过我们的人生,进出似乎都是静悄悄的。
---
另一个一直到年尾才跟她比较亲近的同事也辞职了,突然得让我吓一跳。
收到她的简讯,一阵不舍慢慢流过。
停停走走来来去去,还来不及珍惜就可能远去。
--------
有些事情不想猜也猜不透。
那就放着,让它自然地进行吧。
--------
我不会再让自己受伤了。
不管什么方式都好,我都让自己保持警惕的。
嗯。

3 条评论:

louxu 说...

老师好久不见 =)

im 奕娴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向往。

病好了?
我的耳朵的气压,还没有散去,因为伤风。

harriet aka 晴 说...

louxu,哈哈,是啊你好吗看到你们毕业晚会的照片大家都长大了哦.
sj,你向往什么?
病早好了,你就好好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