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办公室的第一次

今天一早我感冒了。昏昏沉沉的。
只是真的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完成,所以我不能拿病假。
于是还是去了学校,还是不停地工作,一直到傍晚。
五点多的时候,当敲着键盘还在修改大后天要用的简报的时候,我突然就这样掉下了眼泪。
幸好我的前后左右的同事都回家了,办公室人也不多。
不然真的有点丢脸。
工作很多可能是一个点。但是我觉得重点是自己真的很不舒服。
当很不舒服还要工作的时候,我的眼泪就不能控制了。
(我不舒服的时候眼泪是很容易来的。)
整个感觉就是:有点压力,然后整个人就是很,不舒服。
-------
虽然我很多眼泪,但是我很少很少在工作场所掉眼泪的。
今天,在这个工作了近半年的办公室掉了第一次眼泪。
但是流泪大概是一种释放,眼泪掉了后,我竟然又可以工作了。
(幸好没有人看到,而且“吸吸簌簌”人家可能也以为我感冒而已。
希望不会有下次了。回家才大哭应该比较好。^_^)

5 条评论:

Jiaen 说...

Gal, I feel u. u, need, rest.

Corinne 说...

要保重哦。宣泄一下也好。
那。。。明天还吃火锅吗?呵呵。

Unknown 说...

晴, hope you're feeling better..

匿名 说...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harriet aka 晴 说...

Jia en, ya...after rest much more better...you also rest well...
corinne,好多了好多了.火锅我再call你,因为星期六要早起哦...
大嫂,谢谢你,好多了...(也太惊喜了:))
Ben,嗯...真的,哭了就好了...

病比较好了...比较舒服了...生病果然让人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