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所谓豁达

我不是豁达的人,因此并不是非常了解到底怎么才是真正豁达的人。
我会生气,会激动,会难过,会钻牛角尖;虽然我会自己好起来,自己想通。
所以我觉得真正豁达的人比较少为身边的事物所牵动。
所以,我并不能做到。
-----
只是,许多人都把“豁达”“写”和“讲”出来;我不知道他能真正豁达吗?
当然,会这么想也正是因为我不豁达,不能接受一些“写”和“讲”出来的豁达,因为一看我就认为,“是吗?”(好啦,我就是觉得有必要写和讲到那么豁达吗?哈哈。我知道我看不开,不够豁达。)
----
我相信豁达的人存在着的。他们像一阵幽幽的风,不强烈地吹着,让人感觉舒服。
什么都不争不抢,能左右情绪的事情,他们都处之泰然。
然而,他们通常都不讲不写的。
而且心里真真切切地,不在乎。
----
我想,我这辈子和豁达都扯不上关系。
笑和哭都那么大声,怎么豁达?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