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挥霍无度的女人?

哈哈哈哈。
我看起来就是一个挥霍无度的女人?
怎么可能呢?我身上没有一件名牌,样子更是朴素(哈哈),怎么可能?
那天跟一群男同事去吃午餐,说起我要去shopping;一个男同事就说:Ion是吗?等下这个女人一定是手里拿了一大包一大包,后面还跟着一个拿了很多包的人!(你这么看就应该知道,他跟我不熟。因为他连我没有男朋友都不知道!)
其实这样的comment我不只听过一次了。
我要重申:(我就是那么爱爱爱解释的人,我只是喜欢明明白白讲清楚!哈哈。)
我出身贫苦,不买名牌;我量力而为,不会预支;
只是,我也蛮疼自己的,能力里面又想买的,我不会亏待自己!
只是不需要的东西,我也会三思而买;
疯狂购物,真的一年没有几次!而且所谓疯狂,真的是很节制的疯狂!
我敢大声说:我是一个很有分寸的人。
因为我不是小姐。
当然,没有花别人的钱,其实是不需要解释的。
只是,我真的猜不透为什么自己会给人这种错误的感觉?
哈哈哈哈。
当然一笑置之也就算了,因为了解我的人一定明白。
有时我还嫌自己太节制太有分寸呢!

3 条评论:

DEnnis 说...

很偶然的,才知道,老师也写部落格。
=]

读了一些您的文字,尽是真情。
还有对自己的坦诚。


嗯。
我相信,他们有点误解了。
哈哈。

mw 说...

哈哈~还好啦!有时我们还是需要买东西来平衡一下我们的心情。

harriet aka 晴 说...

dennis,大孩子了哦...
Munwey,哈哈,给个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