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身体健康果然非常重要

身体健康果然很重要。
只有身体很健康才能应付生活中排山倒海的事情。
否则,决堤是随时的事。
是的,我好多了。身体不再酸酸的,头不再重重的。
虽然有少许的咳和伤风,但是已经好好好多啦!
------
虽然只是小病,但是我却每次只要一病就变得很脆弱。(超没有用的啦我知道。)
但是只要病好起来我就又坚强了。呵呵。
所以那些久病仍然很坚强的人,我深深地向他们敬礼。
只有更坚强的心志才能坚持活下去的意志,非常非常不容易。
------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我会每晚为大家祈祷的。)
还有,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我感恩。

5 条评论:

onlyYesterday 说...

噢生病了哦。
最重要还是多休息,多喝水。
好了我们再去吃大餐吧。

DEnnis 说...

身体健康。
也有很多人,会每晚为你祈祷。

Tze Yik 说...

要照顾自己哦!

H 说...

啊保重.
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亞洲女生好像長大了都不太熱衷於運動. 當然不是說妳. 只是因為之前拿的一些master class, 還有工作的關系, 讓我真真切切地知道定時的有氧運動實在太太重要了..

當然, 壓力也是現代人的一大致命傷..

加油!

harriet aka 晴 说...

昨天,已经痊愈了:)
DENNIS,嗯...
TZE YIK,再嗯...
老大,真的是缺乏运动,那天我去打了乒乓,真的要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