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没有牵挂

我说过。
寂寞是因为牵挂。
所谓牵挂,就是日日思念,常常挂心。
嗯。
最近真的没有牵挂了。所以寂寞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家人在身边。很多好友在身边。
不在身边的好友,我已经不至于牵挂,只是想念而已。
原来单纯想念的话,是不会让人难过的。
虽然会因为想念而感触,但是并不惆怅。
----我是一条没有题目的分界线----
工作快速紧张,所以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去牵挂。
日子久了,就自然习惯了。
情绪的步伐却和其他快速变化的事物成反比。慢慢地跟着快速的生活前进。
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就这样。也很好。
工作。聚会。看电影。喝咖啡。大笑地流泪。网上流连。和妈妈逛街。和姐姐一家外出。
还有。继续对值得期待的事情兴奋。
嗯。
也很好。

4 条评论:

Hell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orinne 说...

“斌辉,怎么样啊?车子开动了吗?”双手推车的阿晴边推边问道。
哇哈哈哈!想到你表演的样子,我就还觉得笑!


(对不起之前留言是gmail新帐号,原来网址是换不去新户口的,所以作罢了)

harriet aka 晴 说...

my dear,想到大家笑出眼泪就更好笑....:)

mw 说...

我还想到30年的车呢!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