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我不说你懂吗

说了大概你也不懂。




PS:嗯。有时侯词不达意。自己懊恼。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有说,就一定不懂啊。。

summerson 说...

這篇我懂!

Old Beng 说...

又如何?

harriet aka 晴 说...

爱琳,有时说了也不懂,感觉很悲哀。
SUMMER,你真的懂?
Old Beng,可能没有如何,只是自己懊恼而已。

Old Beng 说...

别懊恼,我总会劝告别人凡事为自己而活,但知易行难,希望未来能尽量做到这一点。For you and for me and for all.

有一个基本建设性的问题:“在一天当中,哪一个阶段是你最向往的、最喜欢的?”

我最向往、最喜欢、觉得最写意的时段竟然是当我独自一个人驾着车的时候。

想想也真可悲。。。

harriet aka 晴 说...

老明叔,谢谢你的鼓励.当我想着那个问题的时候,竟然也是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