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你应该知道,在部落格看到的一定不是全部。
你可以从这里了解我的心情,但是你也应该知道,这个心情不是全部。
你可以从这里了解我的现状,但是你也应该知道,这个现状也一定不是全部。
所以你读到的,并不是我的全部。
我难过,是因为当时难过。
我寂寞,是因为当时寂寞。
我生气,也是因为当时生气。
然后,我写下这些情绪的文字,就只是当时的情绪。
怎么没有比较正面的心情?哈哈。也有的。比较少。
因为我比较快乐的时候,我都没有灵感写字,或者都跑出去玩啦!哈哈哈。
-------
我写了很多心情的东西。
也写了许多对爱情的看法。
原因没有别的,因为我最厉害就是这两个题材。我也认为,我写得比较好的,也是这样的题材。
而且,后者比较多人会有回应,所以我写得很开心。
那么是不是因为我写了许多对爱情的看法就代表我很渴望爱情呢?
只是有朋友那么提起,我就顺便讲一下。
我现阶段没有爱情。我当然也希望真的有人能走进来。因为我觉得那本来就是美好的一件事。
但是我真的是抱着随缘的态度。
真的没有desperate for it.
(虽然我真的认为,有也不是问题吧?)
不过,没有就是没有。为什么有人就是一定要“看了她写的东西就知道”地认为我有呢?
那为什么我解释那么多呢?
嗯。因为我就是一个爱解释的人。你是我的好朋友就会知道。
哈哈。
-------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只是通过部落认识我的人,我不介意你对我的看法仅限于部落。
但是,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你应该了解我的。更应该说,你应该相信我的。
我并不是个不诚实的人。
还有,我的本人真的是我的本人。开朗活泼的本人。不要质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