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给三个只见过一次的你们

嗯,真的,你们三个人的共同点就是只见过一次.当然还有一样,就是都是很有才气的人.
给,阿栋律师
阿栋律师应该不会上来看.哈,但是我还是要写一写啦.
第一次见面确实有点被律师的直肠直肚吓了一跳.哈,但是,却也和嘉恩共同认为,那也挺可爱的.只有孩子气的人才会那么直接.
嗯,认识真的有限.只知道我们是同月同日生.只知道很会打排球.只知道老婆大人也是律师.前同学是我的前同事.只知道是个认真的人.
但是既然有一面之缘,我当然还是要狂贺律师夫妇.
永结同心.新婚愉快.
给,阿浪老大
嗯.老大.开朗热情,文字笑声说话一样温暖人心的老大,很高兴认识你.虽然只有一面之缘,却让我把你这个老大放在心里了.
嗯.老大.你和大嫂给我的感觉一直让我觉得婚姻是有希望的.哈哈.不是夫妻而已,还是朋友和灵魂伴侣.
嗯.老大.听说你的EMAIL是强而有力的.以后可要见识一下.^_^(我和KODO已经变成超级老大迷了....哈.)
嗯.老大.所以这个生日.不止希望老大生日快乐,也祝福你和六月,快乐.HAPPY BIRTHDAY ON 9TH JUNE 2008.
给,KODO老婆
一个漂亮可爱的KODO.
一个真人超级YOUNG的KODO.
一个善解人意的KODO.
一个我想象不到--还未见面就把彼此当做好朋友的KODO.
一个我很喜欢的KODO.
要快乐哦.要加油哦.要更有自信哦.
HAPPY BIRTHDAY ON 10TH JUNE 2008.
-------------------------
当身边很多快乐的事和美好的人围绕.自己也很快乐.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晴,

謝謝妳!

我的27歲,或許有點不如意,
但同時,發生在我身上美好的事情也有好多好多。
除了身邊有家人、朋友的愛護以外,
能夠通過部落格認識你們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每一次感到痛苦、孤獨、沒有勇氣走下去時,
你們的留言、email、又或是MSN的鼓勵,
都扶了我一把。
謝謝你們的慷慨!

希望我很快就能脫離“只見過一次面”的list!呵呵!
很高興&榮幸認識妳!

28岁的老小孩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真的是不用客气.
(但是大家生日的BLOG怎么都静悄悄的.那就属我最不要脸,我的生日总是大声宣扬...哈...)

匿名 说...

哈。
不小心路過了晴的家。
還好你沒有說我的壞話。
嘿嘿。
要來喝喜酒嗎?

harriet aka 晴 说...

律师,是你吗是你吗?够力...如果知道你会这么路过我应该更用心写一写...哈哈哈...
如果可以荣幸去参加婚礼我可会很开心.不过很靠近了,这样邀请是奇怪得不得了的...哈哈.(没有想到你说说而已我会认真考虑是吧..哈哈哈.)所以还是衷心祝福比较重要是不是...结婚是快乐得不得了的事哦.恭喜恭喜.

harriet aka 晴 说...

下午意识不太清:只觉得四周怎么如此安静,没有欢腾的气氛,哈哈.
KODO,相遇的或然率如果以世界的人口计算,是微乎其微的.我们却这么认识的...怎么能不快乐不感恩呢.大家都是慷慨的人,你也一样.所以大家都会幸福快乐的.一定.

匿名 说...

哈哈哈. 我真的好高興. 原來現代的老師那麼會講好話. 我之前說過了, 能後讓別人惦記著, 在你生日時特地還開了寶貴的1/3篇來頌賀, 真的可以算是個證明自己是幸運的.

我之前好像講過和格格很類似的. 這世上, 沒有甚麼人, 會永遠應是理所當然地戴著VIP, 然後expect別人無條件地善待, 呵護的.

妳太過獎了. 雖然我排球打得不比律師爛(在他不跳的時候, 哇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沒有妳所寫的那般好. 但我會儘量努力地讓自己認清, 我不過是那很平凡, 到處可見, 有時喜歡作夢, 可能瞬間消逝又翻現, 樂此不疲研究如何就算在摔跤時也會很帥的,

浪.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虽然我承认自己的说话技巧还算不错,但是我是真心的.哈哈哈.
而且我就写我感受到的东西,绝无虚假.
常常想起老大,就象想到一个大哥哥般(旁边伴随的一定是大嫂温柔的面孔),虽然你们真的没有大我几岁.
或许认识也不深,但是如果这种不深却能有美好的感觉,也无妨.
虽然我们自己不能把自己当作VIP,但是我却希望自己对待好朋友可以时时刻刻无时无刻象对待VIP一般.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