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勇敢

我从来都不是勇敢的.
近来发现自己的软弱.
但是,年近三十的自己没有软弱的理由.
(虽然我大声嚷嚷要人照顾,但是我真的不想继续软弱.^__^)
既然坚强不是天赋,我相信努力可以成事.
相信自己,让自己可以更坚强一点.
因为只有坚强,才能让这么多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在难过的时候,也可以有一双强而有力的肩膀.依靠.
总不能老靠着别人哭吧.....
(嗯,这么想起来,自己的肩膀也借出不少次哦....哈哈,所以我是有潜能的...)
希望大家的翅膀能更丰厚,承载着风,往前方有光的方向飞去.
----------------
还有,祝福大家都很勇敢.
祝福大家都能好好照顾自己.
即便有难过,也请抬头看一下,蓝天.
(WF,要加油坚强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