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哈哈....超级幸运的一天

昨天,慢慢拖着脚步去学校处理一些东西.然后就准备去马来西亚大使馆换我的护照.妈妈打了通电话来:"你姐说大使馆做护照是有时间性的WO,你有查清楚吗?而且大使馆好象要很多天才可以拿的."HUH?我可没有查清楚,我只知道它在哪里...哎呀,没有关系啦...就看看咯....这时候我的心里就暗暗地想啦:嗯,应该是没有希望了啦,如果我今天能做到护照就是超级幸运了.
打电话给玲,她没有接.于是打了电话给恩,她告诉我应该是没有时间性的,早上早早去做下午可以拿.我心想:早早啊?嗯....然后就接到玲的电话....询问清楚后,玲说:"一般人家7点去排队,很早就没有号码了WO...现在已经10点了,你在哪里?""哈哈,我ON THE WAY咯.""哦,那你就试试看吧...."(我在家里还想得很美,做了护照,下午拿,然后去人力部盖印章,了了一桩心事.)
去到TIONG BAHRU,乘搭德士前往大使馆的路途...我自己就抱着这样的心:如果今天给我做到护照,我不只超级幸运,接下来的日子都会超级有运气.如果还可以让我去劳工部盖到印章,那我就是超级无敌幸运掌门人了,而且还会桃花连连.(哈哈哈哈,几厉害一下喔,乘机许愿一下)然后我的脸还忍不住微微抽动了一下,没有给TAXI UNCLE看到啦....不过我后来真的有摇了脑袋一下, LUCKY DRAW我每次都没有抽到的叻 ....
就这样,我抱着如果做到护照是恩赐的心态,不到下午四点就拿到那本我自己觉得照片看起来还不错只是黑眼圈有点恐怖的护照,还到了人力部盖了印章....走出大街的时候,我发现走路都有风.快乐,真的是那么简单?幸运的我,是因为心态的放松,还是真的如自己说的,幸运,真的离自己不太远啊.....(而且而且,马来西亚那么少帅哥,我竟然还可以在大使馆这种地方遇到两三个,怎么不幸运呢...哈哈哈哈哈.)

11 条评论:

chengsun 说...

"原来马来西亚那么少帅哥", 这句, 有待商榷

匿名 说...

哇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們兩人都有亂許願的壞習慣~

我在晚上11點多,也就是生日快結束時~
回到家裡,手上拿了很多東西在等電梯⋯⋯
居然有兩個帥哥從電梯走出來還幫我把門按住~
後來又有一個帥哥進來幫我按樓層~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其實沒有很帥,但好過沒有咯!
畢竟馬來西亞帥哥那麼少⋯⋯ahem ahem!

secretgarden 说...

呵你去更新护照啊
把过程写出来啊益街坊啊


马来西亚美女多
哇哈哈~

LeMontEA 说...

马来西亚那么少帅哥?

不覚得叻,嘻嘻
我覚得大馬的男生,比較有風度,有礼貌。作人処事,比較好。

大馬的男生,看我多給你們面子,哈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OPPS....
KODO,IS YOUR LUCKY DAY ALSO...哈.最后一句我们都要得罪人咯.哇哈哈.
SECRET,赞同最后一句.换护照也好写,可见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哈哈哈.
LEMON,好好好.其实我只是从外表来断定,其实一个人的内涵比较重要,而大马男生却是很多很有内涵的.所以....(这样可以弥补过错吗?哈哈哈...)

secretgarden 说...

哎呀你误解我的意思了啦。我是叫你把换护照的过程写出来。那么以后马来西亚的美女要去换护照的时候就不用投石问路了。我是叫你益街坊。不是说你无聊。唉我们沟通有问题。可能是太久没有见面了。

secretgarden 说...

不过。我赞同柠檬茶说的。马来西亚的男生比较有风度。虽然不够帅。哇哈哈。

匿名 说...

Agree, 大马男生很多很有内涵的. Coz 大马男生mostly marry大馬的女生. Very gentleman 的.

匿名 说...

Keen,我必須承認,大馬男生超幽默感,而且“塞”人婉轉却够够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趴在地上~

匿名 说...

其实用心看的话,
马来西亚也有一点小帅哥啦!
呵呵~~

祝福阿晴你今年会走大大的桃花运!!!

harriet aka 晴 说...

SECRET,是时候喝茶了.:)
KEEN,所以我说嘛.男人够有内涵.但是女人的忍耐力也够强,每天早上要被吓一次喔~
MO,他们这班什么MJ CLUB酸人塞人最强.哈.
左岸,谢谢你哦.
大家,是啦,我开玩笑的,马来西亚男人不只有内涵,也很帅,如果我要嫁,也首选马来西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