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排队也得看运气

我每次排队过关卡时,都有这样的不好运.
我告诉你,屡试不爽,哈哈!
我常常在长长的队伍后边观望,嗯,应该排那一条好呢?
然后我就在"凭感觉"之下,选了我认为应该会比较快的那一个队伍.
然后几乎每一次,那个队伍总是最慢的.
已经试了很多次,就是这么不幸运.
即使队伍中已经有人离队去排另一个队伍,我还是会死守我的那一行.
但是那天我终于发现,这样的执着根本没有带来什么好处.而且,我还是很慢才过得了关卡.
当然,如果没有赶时间,我一般也不在意.就慢慢排,然后看到旁边队伍已经一个一个过了,再对自己悄悄说,哎.....又选错队伍了HUH?(怪谁?怪不幸运咯...虽然就只是浪费一点时间.)
(但是我非常害怕后面有那种一直碎碎念的人.那天一个女生一直在我后面念:做么不会动的?然后她一直移动她的身体,然后她的BAG一直动到我很不舒服....那我也就会开始不耐烦了....哈.)
下次看到我,千万不要和我排同一队.

10 条评论:

secretgarden 说...

我比你更死。我不止每次衰到排错队伍。甚至连我改变主意改变队伍之后。我本来排的队伍就马上变快了。后来。我决定把一切交给上帝。选择了就不改变。所以我开始欣赏旁边队伍的风光。

Xiao Mey 说...

和你一样,每次都会在后面看情势如何在排。目前为止还好,还不会说很慢。

悄悄告诉你,选择哪个队伍有妙方的,嘿嘿

summerson 说...

我通常都是哪一條龍短我就排那一條,不管是Citizen/PR還是訪客的,我都照排不誤,阿Sir頂多會說我幾句,然后還是讓我過的啦。

不要罵我無賴無道德無文化,你咬我食呀! hehe...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秘密,那是正确的态度.看来你比我更衰.哈哈哈.
MEY,说来听听.哈哈.我即使选队伍最短的也常不行.
SUMMER,休得无礼...哈哈哈.但是你真的很大胆的叻.

spArrOw 说...

常常排慢的队伍,偶尔一两次比较快的时候,会特别兴奋高兴的,所以,慢是理所当然,快是幸运之星降临,这样想就容易开心了!

Xiao Mey 说...

其实不是什么妙方,纯属个人见解.最长的队伍未必是最慢的,但当然进度慢的可能性蛮高.

每次看到那长长的人龙我都会研究哪个队伍的OFFICER 查的最快,虽然队伍有点长但总比那些慢吞吞的快一点!

你可以尝试看,先说明,也有可能失策的时候,嘿嘿~~:)

匿名 说...

"然后她的BAG一直动到我很不舒服"

晴﹐我讀了這個句子﹐一直忍不住發笑。很經典﹐也很有新馬特色。(被 bag 碰著的感覺的確很不舒服﹐呵呵呵)

記得有一回﹐我們一群人共乘一臺車子去旅行。途中有人對著司機大叫起來: "不要走這條道啦﹐前面的車一直頂住我們。" 一位同行的台灣朋友頭上即刻冒起一百個問號。然後﹐有人解釋說那是"阻擋"的意思。

我們新馬人可以出語錄了。

harriet aka 晴 说...

格格,哈哈哈.是咯,我们有很经典别的国家听不懂的华语.顶住啦,后尾啦,做么啦...有时我写写一下就很想写这样的东西...(哈哈,写写一下也是...有时我和这里的中国老师谈天,也会不小心用了新马人的特色语言,结果就要多结实一次,哈哈哈...)
SPARROW,是啊是啊,应该有这样的想法,就会快乐了.
MEY,HA,其实那检查官真的很重要.有些非常认真.

匿名 说...

随缘吧,我常这样对自己说。在身边那些我们最不想它发生的事情,却最可能会降临到我们身上……小朋友告诉我,那是因为情绪的冲击最大,自己往往把这种情绪放大来看了,总是耿耿于怀。所以下次排队选队伍的时候,就随缘吧。

harriet aka 晴 说...

我没有耿耿于怀叻.真正在意的是写不出来的.哈哈.不过我会随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