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

因为爸爸住院这件事,我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很想和大家分享.
1)我要特别感谢玲,霞,恩这三位好朋友.因为她们一直都打电话来关心爸爸,更主要是关心我这个"烂"人的情绪.还有KODO的电话.还有一些人的SMS.(我真的知道每个人对表现关心有不同的方法.真的.而且事实上我也没有告诉很多人爸爸入院的事.)只是这三个好朋友真的让我能在难过的时候被安抚下来,一直被人挂念是幸福的事.不只是在快乐的时候,在难受的时候也一样.(真的不好意思,可能让你们三人担心了.)
2)我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结婚.哈哈哈哈哈.除了因为看到爸爸妈妈少年夫妻老来伴,最终陪着你的是你的老伴之外,还有因为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原来很需要别人照顾.在无风无浪的日子,我可以是一个完全独立过生活的人;但是原来自己....哎..... (我虽然在笑,但是是认真说的....哈哈哈哈哈哈.)
3)哈哈.这是奇想啦--生孩子还是有男有女好...你看,如果我有一个哥或弟,今天老爸需要人照顾的时候,是不是比较好? 想很多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4)反正一定是在这种事情过后有的情绪--身体要健康,要珍惜,要感恩.
-------------------------
我反正就是一个超级会想的人.当然也会想很多.这个中央医院可是有无敌大海景,我当然还是想了不少.....

13 条评论:

secretgarden 说...

哎呀不知道伯父病了
希望你们大家都安康无事
也祝你早日结婚~

蓝月 说...

呵呵呵...你真可爱。

其实,我也曾经想过这个问题。以前有位年纪较大的单身女同事生病了,周围的人都很担心她自己一个人住,没有人照顾。

我不想这样。别人很无辜的同情,那会很可悲。但是啊,晴,周围还是很多单身,不是吗?

有,当然好。没有,其实也无所谓,也能过的一样好的。:)

harriet aka 晴 说...

SECRET,谢谢你.
蓝月,其实我明白很多东西不能强求的.嗯,随遇而安很重要是吗?呵...但是我真的很怕老去的寂寞...哈哈哈.

匿名 说...

愿郑爸爸早日康复!
愿阿晴你早日遇见如意郎君!

harriet aka 晴 说...

谢谢左岸.

匿名 说...

希望一切安好. 也希望妳父親早日康復.

妳說得沒錯. 在逆境中, 有伴陪在自己身旁會讓很多沉默凝結的時刻沒有那麼地難渡過...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谢谢.

说...

祝一切安好。

Drechseln 说...

^_^

祝早日康復

匿名 说...

希望爸爸早日好回 健康起来 =]

匿名 说...

母亲最近也在生病,但是没有晴爸严重……
大家一起加油。
祝大家身体健康。

Unknown 说...

心志堅強好像不是一種天賦。但我們因為愛和希望,而能勇敢地堅持、守候、並且豐富自己的生命。 每個人都值得獲得幸福。等待,是讓我們有更好的準備,為幸福做更無私的付出。

願所有身邊的人都安好;也希望大家能夠堅強地面對一些生命中無法逃避的脆弱,即使你必須按捺這些孤獨的感受。

祝福自己和所有的人。

harriet aka 晴 说...

康,DRE,小敏恩,谢谢你们.
~0.0~,盼伯母康复平安健康.
格格,希望大家都安好勇敢.并且让爱长存.并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