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六月

六月已是尽头.
若这里有四季,那秋的感觉现在已是日益浓厚了.(我是以月份来算季节的.)
秋天,是萧瑟的味道.
但是四季如夏的这里,怎么能感觉万物飘零?
于是,一切的感觉,就没有那么深刻了.
(去年的六月,曾经留下萧瑟的滋味.哦,原来没有四季也能感受秋天.)
今年的六月,天空是蓝的.原来,这里真的是四季如夏的.
一切都好.不好的,也会变好.
--------
喃喃自语.也能为平淡的四季如夏添上色彩.

6 条评论:

Tze Yik 说...

没办法生长在热带国家,四季如夏。我还是比较喜欢有四季的国家,换季的时候也可以换一个心情,还不错!

LeMontEA 说...

新鮮豆漿.豆花送到!嘻嘻。

晴,你家現在和我家的装修一様!感覚親切。
時間過得好快,想念和你k歌的時光,找天我們再去k歌:)

summerson 说...

無敵陽光快來了!

harriet aka 晴 说...

TZEYIK,不止可以换心情,还可以换衣装.哈哈.
LEMON,豆浆很好喝,谢谢.来,再去唱K...:)
SUMMER,哈哈,秋天了哦,真的有阳光吗?(哦,忘了马新日日有阳光...呵.)

匿名 说...

不好意思﹐糾正一下﹐以北半球來講﹐現在夏天正濃﹐而且會持續到九月左右才會慢慢轉涼。所以秋天還很遙遠。

harriet aka 晴 说...

KEEN大侠,我的地理不好,南北不分;我的天文不好,不知道几时是秋天.我纯粹以1-3月是春,依此类推的.哈哈哈.
没关系啦...四季依然如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