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早起的星期天

尽管昨晚差不多两点才入睡,但是今天还是起个大早. 陪家里的小公主去赛跑比赛.
哈哈,小孩子的马拉松,800M.
单单3-8岁这个CATEGORY就有1000人参赛.
很热闹哦...

陪跑的姐姐在张望什么呢?

OPPS,快下雨了,幸好只有800米的距离.

人山人海哦.
现场除了小孩赛跑外,还有那种汽球跳垫.

嗯,因为是COLD STORAGE举办的,现场大派香蕉苹果和面包.

大家累累了.不管有没有赛跑的那个.

--------------------------

嗯,起得大早,却很健康哦.我虽然没有跑,却非常喜欢现场的热闹.而且都是小孩.

因为找不到派汽球的人,所以只拿了一个小学生给涵涵的.然后要走的时候,我看到一群小男生,其中一个把手中的汽球放掉.我就凑过去说:why you let go...you should give it to me..然后一个手上拿着汽球的小男生竟然笑着并很兴奋的问我:you want?我也很惊奇地问,you wan to give me?o...the baby wan.我指了指在远处的外甥.他竟然脸带迷人笑容把两个汽球给我.我告诉你,那时候这个8,9岁的小男孩,好象天使一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孩真的都是天使!
(偶爾客串下魔鬼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