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挥霍的女人

嗯.我大概给人家的印象就是那种爱挥霍的女人.就是不熟悉我的人.但是我真的不是.我还蛮节制的.薪金也没有多得让我可以挥霍.我只是对一些小细节的东西没有太在意.也不是完全没有观念,只是怕麻烦所以没想太多.而且想到的又在能力范围里的,我也不太考虑.我有储蓄,也给妈妈家用.所以不要以为我真的是一个爱花的女人.我即不常买衣服,买的鞋也很便宜,MANICURE PEDICURE不喜欢做,也不常做脸,化妆品也不贵,买不起名牌;我只是喜欢喝STARBUCK吃好吃的买几本书看电影而已.
我是穷人家出身的小孩,懂得节制.哈.
(因为我不只一次在朋友朋友口中感觉到自己的形象.所以仅此公告天下.)
不过如果我有很多很多的钱,难保我不会变成那样.哈哈哈哈哈哈,

10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ok啦~ 適當的揮霍無傷大雅,不要虧待自己就好!

chengsun 说...

根据自己的能力挥霍没有什么不好的

harriet aka 晴 说...

嗯.男人们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匿名 说...

管他們火星人怎麼想,
花自己的錢要理直氣壯!!
:p

匿名 说...

恩。 好像大家都會有同樣的課題。

其實揮霍的物體可大可小。 有些人節儉成金山銀丘﹐ 但是習慣揮霍
那些惡毒的錢是上帝唯一認同 的成就的批判。。

另些人躲在二十寸的熒光屏用手指來揮霍對世界自以為是的不簽名詛咒。。。

说...

不觉得你是一个爱挥霍的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对一些小细节的东西没有太在意.藉口哦。
记得了。7-11的东西是比较贵的。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嗯嗯嗯.
老大,够力,我越来越看不懂你的文.
康,真的吗真的吗.
SJ,不是借口.哦.

匿名 说...

哈哈哈, 沒關係. 有時我自己久了回來看也看不懂..哇哈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忘了说,看不懂,我就用猜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