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足迹

一岁.有个很性感的老妈. 三岁.有个很可爱的表妹.
五岁.有个很耍宝的姐姐.

一年级.姐姐的生日会.那时是全班最矮最瘦的.
四年级.在孤儿院为孤儿唱歌.
没记错是小小羊儿要回家.

五年级.开始有福相.

旁边那瘦瘦的表妹现在也很福相.

六年纪.毕业旅行.
中二.整个28年最瘦的时候.

只有43KG,腰围23

往事只能回味?



中五.KUKUP.最喜欢去的地方.
中六,29年最胖的时候.那天还问好友,怎么你和一只猪做朋友,你还可以忍受?还一直讲我很可爱.她说,是真的很可爱啊....天啊,我还没有嫁出去这些好朋友要负责一下.哈哈哈.
大二,开始有瘦下来了.
大三.
刚毕业.
2006年.


---------------


其实只是要让大家看看我真的很瘦过又真的很胖过的照片.

虽然现在还是不算标准啦....

但是如果和中六的我相比,我是不是已经真的变漂亮了呢?哈哈哈.....

(所有的东西都是要比较才知道倒底他是怎么样的.

所以和一只猪比较,人当然比较漂亮咯...)

好啦,自己开够玩笑了.自己一直积极开朗自在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这样认为.

(当然,如果很不满意自己的外形,就没有办法很开朗了吧?事实哦...)

^____^



17 条评论:

Xiao Mey 说...

大二那张在中间的黑色衣服是你吗?? :O

Xiao Mey 说...

大二那张在中间的黑色衣服是你吗?? :O

思斌 说...

你还有多变化,我就数十年如一日。

匿名 说...

阿晴長得和媽媽很像哦!

哈,現在是有美到喔.. 雖然外在不代表一切,但是既然有可以漂亮的天賦,就不要浪費了上帝的仁慈.. 呵呵..

祝大家繼續美麗!

新怡 说...

一路,走過。
好精彩!

LeMontEA 说...

大三那张美麗!
siapa itu lelaki?hehehe

匿名 说...

怎么没有今年(可以放那张Ubin的)的?
是啦,变得比较美了,哈哈。。。。

Corinne 说...

2006那张反而最不像你嘞!

匿名 说...

妳是氣球﹐還是充氣娃娃﹖一下瘦一下胖的。

恕我直言﹐和男人那張最美。證明妳是有潛質的。呵呵﹐加油!

secretgarden 说...

哈哈有我。可是卻是很丑樣的那張。

上次清明回家。我也有想過翻出舊照片。讓大家看我瘦過也肥過。
可是相簿多到太重了。我懶惰搬。

不過。直到中學。我才認出你。你真的變了。越變越美。

harriet aka 晴 说...

MEY,是的,是我...头发遮住脸了..哈哈.
思斌应该只有身高长大吧...
洋芋,哈哈,我跟妈妈应该不太象.你看真人就知道.:)
新怡,精彩吗?哈,因为很多变化吧.
LEMON,LELAKI ITU TEMAN BAIK.TAPI ORANG PUNYA...HA HA
勇,谢谢哦...哈.反正有人称赞就高兴.
CORINNE,是因为长头发吧?
KEEN,不用担心啊...直言是好的.不过,那不是我最瘦的时候呢,拍照的角度问题.但是美不美大家角度不同,有人称赞就很棒了.BTW,男人是别人的.
SECRET,哈哈,当然有你啦,我们大学可是常混一起的...谢谢,我希望可以再美一点.哈哈哈哈.

匿名 说...

haha, I like the one you and your sister. Nice pose wahhahaha!

This kinda series show lots of memories, and remind us of all the beautiful moments of our life..

mw 说...

中二好瘦哦~
是为了爱美而急速减肥啊?

summerson 说...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harriet aka 晴 说...

浪,I love the photo so much. haha. thats a lots of memory..sweet...
MUNWEY,可没有哦.那时是自然瘦.哈哈.现在是自然胖.
SUMMER,变好就好.哈哈.

spArrOw 说...

哇,一下胖一下瘦,而且样子百变咧,我都认不出哪个是你呀,好厉害!

harriet aka 晴 说...

SPARROW,哈哈.周星驰的百变星君有没有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