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面目可憎哦...

除了上个星期看了一本亦恕与苛雪,其实我真的很久没有坐下来看书了.
原来橱里面还有三本书没看完.
上帝的指纹,暖暖看了一半,竟然看不下去.
还有一本畅销书,竟然完全还没有看.没有什么心情.
于是只想看一些比较轻松的书...
九把刀的打喷涕看起来应该不错.
听说藤井也出了新书.
其实我橱里若有书还没有看完就买新书我会很罪恶,所以我一般看完才买.
但是,已经很久没有买书了.只想看一些闲书啊....
嗯,人家说,一日不读书,面目可憎.
难怪最近看自己一点都不可爱了.哈哈哈.^___^

4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一日不看书,面目可憎,言語無味。
被說中要害了,聽了心里有點不是味兒。
唉,是時候看看書了,errr... 看老夫子可以嗎?

噢!我果然言語無味!哈哈!

spArrOw 说...

书名,写反了?还是我记反了?
读书好,书读好,读好书,书好读!

匿名 说...

潛水多日,浮出水面換气
打個招呼:你好~~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老夫子也不错滴.:)
SPARROW,是亦恕与珂雪没错.:)读书好好好!!
tkh,你好哦.欢迎你来.^_^寒舍简陋,不要嫌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