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最快乐的事(2)

(一个刚生产还没完全瘦下来,一个吵着说很"残"黑眼圈很重,一个怀孕发福很多.所以坚持不肯我拍照...其实本来也只是要拍小蒽蒽.所以即使后来趁机象个捣蛋小孩在旁边偷偷地拍了一张,也不敢POST上...哈哈,要保护朋友吗...虽然我一直嚷着,你们现在可是做女人最美丽的一刻呐^__^.所以我最终POST上这张,去年十月的照片.萍的婚礼上.)
********************************
我常感到何等幸福.关于友情.我常常是非常幸运的人.
一直都有很好的朋友在身边出现.从小到大都是.
妈妈说我是交际花,但是她不知道,我很幸运,每次都会遇上爱我了解我信任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一直和朋友混在一起.而我几乎每一个不同的阶段,都有好朋友出现.^_^
而我这三个好朋友,是从中学生涯一直到现在都不离不弃的好知己.
这趟回家.是和三个好知己相聚.我们已经超过一年没有四个人坐在一起.
面对他们,我一直是那个最自在最真的阿晴.(从前,我的阿晴就只有家人和这几个好朋友叫的.)
扮白痴,讲笑话,耍百烂,无聊,安静,喧哗,任性,孩子气.
却也可以有难得的温柔.
嗯,我很少很少撒娇.除了对家人,就是对他们.
然后,许多不用开口他们都会知道都会了解的情绪.
我不用假装微笑.
我不用担心冷淡.
我不用掩饰内心.
我更不用总是怕说了别人不喜欢的话.
因为她们都懂.
我们常很粗鲁地说:"你屁股不要动,你屁股一懂我就知道你要做什么了."
当然,我是最常被讲的一个.
即使我们真的不常见面,但是友谊的浓郁真的可以因为心而芬芳.细水长流的感情一直在心中占据了一个最重要的位置.
我常觉得,我何德何能,能遇上那么好那么好的朋友?
心里存在着很多很多的感恩.
希望朋友们都能健康快乐平安.(我可是每晚祈祷都会祷告这些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難能可貴的姐妹情深。
不愧是最快樂的事。

匿名 说...

哈哈哈. 很有趣的彷彿跟著uncle5的腳印到處玩...

完全了解. 所以我很同情那些已經失去了可以任性對待的對象的人...

匿名 说...

这礼拜六一早我和佩回去新加坡,拜六礼拜有空吗?我们大概拜一或拜二才回...其他人没空,所以没去...伟伦

harriet aka 晴 说...

UNCLE 5,是的是的.真的..是和男生有好兄弟一样快乐..
老大,嗯,象我这种不会任性的人对着她们也会任性起来.(哈哈哈,我转一个弯来赞美自己.:P)
伦,星期天见.:)

Unknown 说...

好羡慕你们的友情^^
希望我和我的朋友们也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