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不知道你记得与否,我曾经告诉你一个故事.好朋友的朋友D君喜欢一个女孩,喜欢了很久,女孩却没有喜欢他.有一次,D君要求女孩,希望女孩可以给他一段牵手的时间.说,牵了这一段路,他就会放手了.女孩答应了,让他牵着走了一段路.最后,D君真的就放弃了他喜欢很久的这个女孩.听了后,我真的觉得D君很浪漫.而且也觉得女孩的心地真好.但是在场的一个男性朋友却不置可否,说他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不喜欢为什么要让他牵呢....
不知道你记得与否,我也曾经告诉你,我喜欢拥抱的感觉.我常拥抱妈妈,拥抱外甥,拥抱表妹,拥抱好朋友.我的好朋友曾经告诉我"真讨厌,本来没有事的,被你抱一下,我的泪就流了下来."所以我总觉得拥抱的力量真的很大.....
------------
每一次喜欢上一个人.或者更切确地说,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我总会那么幻想着:
走到他面前,请他给自己一个拥抱.只要一个拥抱,我就会走开了.
我真的不只一次那么想过的.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做.因为不敢,也因为怕被那个人拒绝.^__^
我就这么想,如果喜欢我的人走到我面前要我给他一个拥抱,我会愿意吗?
嗯,如果他还不是太讨厌,可能我会愿意的.就象把手给D君的女孩一样.
如果我对他感觉没有太差,只是不可能做男女朋友而已,我想,我的拥抱大概就是告诉他:谢谢你喜欢我.
呵.想多了.
但是,我真的喜欢拥抱的感觉.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有趣的一個課題!

如果是我,擁抱ok,牽手不ok。
很怪嗎?
我覺得啊,擁抱是一般用來鼓勵朋友的一個動作。
跟朋友久別重逢、道別,都會來個擁抱吧?
擁抱有種”你要好好保重/加油哦!“的感覺。
所以如果不喜歡對方,
應該還是可以給他一個擁抱:
”謝謝你喜歡我,但很抱歉我不能用同等的心情來對待你。加油。“

牽手的話感覺就很怪。
我不記得我曾經跟任何異性朋友牽手~
(走在很陡的路上被扶著不算)
因為牽手表面上看起來雖然比擁抱有更少的身體接觸,
卻是更親密的舉動,不是嗎?
有種我們的手相連,心也相連的感覺。
所以,如果不相愛,怎麼能手牽手走一段路?
我覺得是很傷感的一件事欸。

spArrOw 说...

我想我比较自私。如果我不喜欢那个人,我不会拥抱他。至少,他/她必须是我亲近的朋友,我才会考虑拥抱。

LeMontEA 说...

昨天,忘了給你擁抱。下次两個。

我很少与人擁抱,有一次一位女同事和我擁抱。突然間,覚得擁抱譲人的心有種温暖的感覚。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嗯。我了解你的感觉。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D君大概是想,我这一辈子都没有办法牵到你的手,那能让我拥有这一刻,然后把它放在回忆里吗?呵呵。女孩就很好心啊,觉得,嗯,就给你一小段美好的回忆吧。
不知道为什么耶。我可以接受。
麻雀,没有所谓自私与否。自己接受的程度到哪里而已。
LEMON,哈哈。下回记得咯。

secretgarden 说...

我也想要一個擁抱。

思斌 说...

在欧洲,被拥抱了几次。其实感觉真的是窝心的。。。至于“亲”脸颊就比较不适应。

D君的故事,我可以理解。

新怡 说...

每次見面,我會記得的。

harriet aka 晴 说...

SECRET,哪,给你HUG HUG.
思斌,拥抱真的是很温暖的.D君的故事你竟然可以理解,真的也是一个感性人哦.
新怡,NOT TO FORGET YA...

新怡 说...

妳,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