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消失

我常常想象在我生命里头的,很重要的人,就象在一张图画纸上画上很多人那样,
然后,有时侯,在图画纸上,有些人就会象那些电视上的,AMERICAN SUPER MODEL那样,因为被淘汰,然后那个位置上,那个人,咻~不见掉.
我的生命可不是一个节目,自然没有资格淘汰人.
但是,的确是有人消失掉的.
有些人在我的生活里是永远消失的,因为他们走到了人生的尽头.象小姨,象姨丈,象一个学生,象一个学长.但是,这些人,却一直在我心理出现.
但是有些人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我的生命里消失.
有些是我曾经很在乎的朋友,有些是我曾经很喜欢的人,有些是让我很多遗憾的人.
他们都曾经很重要.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当我再看那张画纸时,他/她真的是消失了.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嗯.或许.就是这样吧.
消失是因为我对他不再想念了.
消失是因为我对他不再在乎了.
但是
有些消失却是因为他突然在你的生活里没有了消息.
不知道怎么去联络,不知道该不该联络,不知道能不能联络.
咻~就这样,消失了.不见了.
不管什么形式的消失,那个人,就这样成为你生命的过客.
但是,或许,谁不是过客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