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母亲节快乐!

米奇夷传来简讯:
明天是母亲节,米奇们如果能够抽空陪妈妈吃个饭聊天,妈妈应该会很开心.原米奇们的妈妈(及爸爸)健康快乐.
嗯.是的.我亲爱的.

我明天会请妈妈和涵涵宇宇的妈去吃日本餐.
我是很爱我妈的.就象你们爱你们的妈妈一样.
虽然我知道不必拘谨于节日,平时孝顺就好.但是我越长越来越重视这等节日.平时就要表达爱啊,但是,我们却可以借这等节日表达更多的爱.那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吗.
(你如果没有跟妈妈庆祝的习惯,没关系,明年(明天?)买个小礼物给她,她一定会很快乐. 不然,就说声母亲节快乐吧.)
我先祝我的妈妈健康平安快乐.(虽然我每天晚上都有祈祷.)
再祝大家的妈妈也平安快乐健康.(嗯,你打电话回家了吗?)
最后,祝我的爸爸和大家的爸爸一样,平安健康快乐.
"马嘛", 祝你健健康康,不要那么紧张,不要想太多,平平安安,而且,要快乐哦.
(我妈没有上来的, 哈哈....但是我明天会亲口说一次...:))

3 条评论:

思斌 说...

到底是谁喜欢吃日本餐呼?嘿嘿~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斌.没关系啦,妈妈也吃得很开心.
:)

匿名 说...

我超不满意。那天我哥决定带大家到一间兴化餐馆吃午餐,结果我得从蕉赖(补习)赶到“千里之外”十五碑,吃一顿没啥新意也没啥好吃的午餐!加上第二天考数学,过后又得赶下一场补习,那顿绝对“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