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IRON MAN


昨天,跟四个大男人,走进戏院,看,IRON MAN.
哈.我不知道是不是返老还童,以前我不会喜欢这样的电影的.
有人说不好看,我却看到不亦乐乎.
看到那个IRON MAN飞来飞去,我很快乐.
而且,我喜欢看到人因为某种经历而改变的故事,虽然里头没有深刻的刻划.
再来,他和助理的感情,和阿富汗那个奇人的微妙情感,我真的有感动到.内敛却如此真实.
我会自己去想象啦....
反正,我至少是很快乐地走出来的.
(我不是写影评的料,哈哈....>__<)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有看! 比你早半小時。
是不錯看,有娛樂性。

Jiaen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亲爱的.
你的留言真的很认真.
^+++^

匿名 说...

我也看了。
你知道我是非常喜欢这类电影的。

spArrOw 说...

是真的好看!

Corinne 说...

你们都看啦?!
我还没看。。。

harriet aka 晴 说...

左岸,知道...:)
SPARROW,好看哦...有人说不好看...
CORINNE,是啊,那天我们一起看的...

匿名 说...

我很想去看,但沒有人陪我,大家也沒有時間(改考卷),如果你和左岸在就好了...
真的忙了市區方向了.... 偉倫

harriet aka 晴 说...

伟伦,不要这样啊...其实忙碌也是证明自己存在的一个元素,不是吗?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