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关于友谊(2)

小的时候,我觉得这个朋友不好,我就会远离.
长大了,我觉得这个朋友不好,我也不会离去.
除了明白了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之外,(而且"不好"的定义没有一定)
我想,因为我没有离去的勇气.
也,很害怕孤单的感觉.

2 条评论:

Drechseln 说...

恩。这个倒是和我有点像

以前我的准则是,我对朋友很真诚,然后如果朋友给我的感觉不那么真诚或是有伤害到我的时候,我就会选择比较彻底的放弃。

但是前一段又通过一些事情的反思,再想法上我已经改变了原来的准则。

如果被朋友伤害了或者欺骗了,可能疏密关系会有些影响,信任程度肯定会有影响,不过不至于说彻底放弃。而且往往有些事情更多的只是一些误会,一些理解上和所处环境的不同而已。

对以前的我来说,放弃只是为了避免再被伤害。

现在的我,恩恩,境界有提升了,也更宽容些。(这是一贯的自我标榜,^_^)

harriet aka 晴 说...

DRE,我其实不知道自己是提升还是开始把标准降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