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我的温柔

从来就不是温柔的人
甚至看起来有点强悍
一点都不温柔
---------
我不会嗲
说话声音粗粗
动作也是大喇喇的
笑声更是不顾嘴角的弧度
"注意形象"
不是大家也常说的吗?
---------
但是
其实我也有温柔的那面
只是我没有表现
在你面前
因为
我听到这样一首歌
"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份,要留给深爱你的人"
--------
呵呵
其实是我暂时不懂得怎么温柔
也温柔不起来
-------
或许有那么一天
我会,也懂得变温柔吧
或许
有那么一天

2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哆拉A夢呢?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