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一直没有跟大家说.
上个星期六,我走进了一个监狱.
签了字,卖了身.
(呵,可不是注册结婚啦...)
囚了自己,四年.
严格来说第一年我应该会非常快乐.因为要重返校园了.满心期待哦.
而且已经告诉自己,把以往在读书时不曾用过的努力,
通通搬出来.
大家要作证.嗯.不准自己偷懒.
然后接下来三年,就任人鱼肉了.
希望幸运不会离自己太远.
^_______^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羡慕你可以去读书了,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从返校园,
可惜现在的条件不足……
要好好享受,好好珍惜
读书的日子啰!

chengsun 说...

签了卖身契啦? 没什么啦, 反悔就赔钱咯.

匿名 说...

好啦﹐ 我要嚴重抗議一下。 結婚未必是囚禁。。因為它可以是長期飯票﹐ 永恆的室友﹐ 會微笑的枕頭。。。

匿名 说...

恭喜老師﹐又要更上一層樓了! : )
是繼續鑽研本科嗎?

匿名 说...

噯﹐可憎浪人﹐不要在這裡炫耀哦!

spArrOw 说...

欢迎你正式加入!NIE的日子很愉快、悠闲的,要把握哦!多利用校园设施,我以前和同学常订球场打羽毛球呢。真的很开心的!
(过了就没了……)

harriet aka 晴 说...

左岸,嗯,谢谢你.没关系,等条件足够时就去吧.:)
CHENGSUN,没有钱...哈.
浪,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还有你很幸福,都懂.
凝,谢谢哦.是去修教育文凭.:)
SPARROW,是的.我会的.我会好好利用好好享受,这一年.

新怡 说...

終于...
加油哦。

匿名 说...

沒有, 我是半開玩笑. 只是要申明一下, 像很多的單身朋友都過得很開心一樣, 結婚了的朋友也有過得很自在的..大家很容易就陷入了"一般論"..所以我通常不會很geh boh一直要爲朋友們拉線啊, 問三問四之類的..因爲大家都有自己的宇宙, 誰也無法了解誰的暗夜...

啊, 還有忘了說, 恭喜恭喜..我一直都是很支持和敬佩那些活到老學到老的人..哈哈哈, 我完全沒有弦外之音喔...

harriet aka 晴 说...

浪,先谢啦.关于活到老学到老,嗯嗯.我也没有忘了你大我两岁呢.
然后,我赞同你说的.每一种处境都有它的美丽与忧愁.没有什么的.

harriet aka 晴 说...

新怡,谢谢.一定会加油.一定.

匿名 说...

我也想念书……
不用钱的……
不需要签卖身契的……

真是发梦啊!

harriet aka 晴 说...

0.0,你真的在发梦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