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我亲爱的BLOGGER们

前个星期的泰国餐.
我们真的来到小泰国.
然后就随意走,随意走,走过BOAT QUAY,来到CLARKE QUAY.
喝了LATTE,点了饮料.
COFFEE CLUB...:)
上个星期,MAYIM后,来到保龄球场.
今天的台湾小吃.
我的肉燥饭....YUMMY,但是我浪费食物.
专心的PHOTOGRAPHER二人组.
喜欢这张....

因为文字,我们相遇.于是,我们不止BLOG在一起,还常MEET在一起.
但是每次拍的照片都很懒惰UPLOAD.一直拖一直拖.
所以三个星期的活动一起POST给你看,
让你知道我们的感情好好....哈哈.
这种缘分,还真的非常奇妙.
但是,我每次和你们去吃好吃的,真的会更胖了....



5 条评论:

chengsun 说...

最后一张看起来有瘦.

189person 说...

吃太胖而误了人生大事,恕不负责。

思斌 说...

那摄影二人组当天没开工;反而是你大动干戈。

新怡 说...

游泳,要去嗎?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我自己觉得拍到有可爱,哈哈,所以POST了出来.
189,是.不会叫你娶我,放心.
斌,去牛车水的咖啡杯没有放出来.哈哈.
MAVIS,再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