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缺点

我在这一两天内不断发现自己的缺点。我愤世嫉俗我小气我爱哭我懦弱我想太多我太多借口我看很多东西不顺眼我掩饰我不肯认输。嗯,我会改。
(因为这些缺点,我不断发现我看了心里不舒服的事情。然后一直鼻子哼气最后郁闷了自己。)
我在干什么哪?我在干什么哪?
不是一直也乐观要积极要发现真善美吗?
我。到。底。在。做。什。么。
OK。ROUND 1,魔鬼打赢了。天使的伤若还不赶快痊愈,我就是一个布满乌云的阴天了。
(以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没有什么缺点的人啊。哈。极度愚昧。)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傻婆,世上的人都有优缺点,把自己的优点放大一点,就可以遮住缺点了嘛。
可是……缺点还存在耶……唉

harriet aka 晴 说...

亲爱的左岸,
我知道的.而且也接受缺点存在.所以我才敢说出来.而且,请相信.我会尝试去改.关于那些不好的.

匿名 说...

每个人都有缺点啦。你以前以为自己没有缺点,那时你以前有问题;现在终于发现缺点,表示你愿意面对现实了,这样不就少了一个“以为自己没有缺点”的缺点吗?恭喜你!

harriet aka 晴 说...

~0.0~,你的安慰并没有真的安慰到我.哈哈.再来,我以为自己没有太多缺点,并不是没有缺点.哈哈.

Tze Yik 说...

人总是要有一点小缺点才可爱嘛!你眼中的小缺点可能是别人眼中的优点呢~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你真的是一个很善良又超随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