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手写字

我曾经在23岁的那年.
和一个好朋友通信.我们天天都见面,但是却常常通信.
给他写信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我曾经用五张单线纸写满长长的十页.
都是在述说心情,其实就象我现在写BLOG一样.
一个字一个字用力地记下,于是记忆也那么深刻.
后来一次,我用诡计把我写给他的信骗回来.然后连同他写给我的信,收在一起.
从此以后,我就交叠看着彼此写的信.看着那段很青春的岁月,慢慢淡去.
我即便到今天还是很喜欢手写字.但是,却少写了(除了改作业.)
但是常常在无聊的时候,也还是会写字.那写些什么呢?我最常写的就是人的名字.
老实说,我还蛮喜欢自己的字体的.虽然你未必喜欢.
我曾经在开会时写下了三四十个朋友的名字.
我也曾经把一个人的名字写了一百遍,然后自己许愿.(自创的许愿方式.)
然而,真正地写一封信已经是很久没有做的了.
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无论是朋友还是谁,我都会想给他/她写一封信,一张卡,让他/她留下我用手写字表达的喜欢.仿佛,这也能见证着自己的喜欢.
嗯,等你生日的时候,也向我讨张生日卡吧.我会用心写下你的名字,用心写下祝福.
然后,让你留着我的,手写字.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我生日的時候就後臉皮的跟妳要咯!
@^__^@

匿名 说...

這篇譲我想起我保留至今11年的情書。

毎一天上課時,透過坐在我和他距離的同学互傅字条。
有時,不是字条,是一顆polo糖。他説他喉嚨痛。
透過文字,我們互相勉励、分享喜怒哀楽。

雖然半年而已,那段青澀的歳月,却会一直留在我心深処。謝謝他過給我短暫而美麗的回憶。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嗯,记得给我地址哦...
匿名,真的是非常快乐的啊.我以前择偶条件之一也是对方要会写华文情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