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嗯,爽.就好.

早上打羽球,晚上打保龄
怎一个爽字了得
但是
手很酸
(千万不要被误导,我完全不是那种厉害的PLAYER.
充其量就是比一般很一般很"玩爽"的女生强一点点的女生.
就是这样.只是你看我很ENJOY的脸是不是很象很厉害的样子?
其实我对什么都有一点兴趣的.哈哈.
所以完全只是喜欢玩而已.)
反正你叫我羽球乒乓游泳网球排球保龄
我通通都可以陪你玩
你叫我骑脚车看电影看书玩GAME什么都好
我都可以乐在其中
不过想想也是挺可怜的
因为竟然没有一样是强的.
^++++++++++++^
不过,大概就是标题说的:
爽,就好.
(嗯,对了,我唯一不玩的,是要高高坠下的游戏,象云霄飞车.:P)

9 条评论:

思斌 说...

你打保龄球时的“抛物线”很准确,就是欠缺些力道。。。
改次再来~

匿名 说...

每一樣都可以奉陪, 就已經是很強了.

加油. 擁有熱latte般的膚色是最最性感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爽咯。

我今天我不爽。手酸,脚痛。严重影响我的心情~

Drechseln 说...

恩 多才多艺的女生挖

chengsun 说...

是咯, song tiu hoh!

harriet aka 晴 说...

斌,我会去练力,再练个二十回再来跟你们战.:)
H,哈哈,LATTE色的肤色是爆难的.而且,都说了,我只是好玩.
少俊少爷,你很差叻,这样有什么好影响心情的?
DRE,假象咯.况且,都说了,我爱玩,多才多艺?你不要让一些"有心人"来笑话我...哈哈.
CHENGSUN,是的.

Drechseln 说...

被‘有心人’善意的笑话,也是价值所在

harriet aka 晴 说...

DRE,你还真的很乐观.^_^

Drechseln 说...



因为通常都是我去善意的笑话人比较多。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