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ICED LATTE

其实除了ICED LATTE,我知道其他的咖啡也很好喝.
就象HOT LATTE一样.哈哈.
其实我知道,其他的也很好喝.真的.只是,我只喜欢LATTE的味道.
其他的我也试过,但是就是不喜欢啊.
所以我就喝ICED LATTE OR HOT LATTE.
不是别的咖啡好不好喝的原因,只是我就喜欢LATTE.
(BTW, coffee club 那天的什么Banana __scotch latte真的太甜了.)
而且,我真的没有那么挑,不上cafe,我平时喝的就是三合一和Kopitiam的Kopi bing.
而且,就算我最喜欢的东西,有一天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了,其实也不奇怪.反正我就可以是这么一个人.
但是,现在,ICED LATTE,还是我的最爱.^____^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是酱 知道其他的也很好喝 但我就是只喜欢iced blended mocha

herherr

匿名 说...

哈哈。
我側是Iced Mocha,ice cubes不要blend,帶點微苦最贊。

summerson 说...

我最愛可口可樂,當然還要加冰塊,一點點鹽,然后要一大口一大口喝,這樣才夠爽!

匿名 说...

阿晴,我很久没喝咖啡了,真的戒了,呵呵~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也只喜欢iced blended mocha

harriet aka 晴 说...

所以嘛,你看你看,大家都知道别的也很好喝,但是就是喜欢自己的那杯,是吗.:)
小晓,戒了也好,对身体不好.:)

匿名 说...

ice latte 我觉得还不错,至少它给我的感觉比较没有这么“骄傲”,不过我还是喜欢卡比基尼...哈哈! 伟伦

Drechseln 说...

喝的方面,我好像没有特别的爱好

吃的方面,有过一段时期的追求,只是我比较容易满足,所以现在也没追求了。

不过还是怀念 麻辣兔头和干锅鹅唇 的味道和日子,逝去的日子,味道伴随着记忆,还有当事的心情

harriet aka 晴 说...

伟伦,骄傲不骄傲,个人欣赏就好.哈哈.
DRE,你吃的东西有怪哦.是留台?留中?你是哪里人啊?

Tze Yik 说...

被你吹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