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太慢?

好友玲生了之后,妈妈就说:哇,中学的三个好朋友全都结婚生孩子了哦....
我就只有说:是啊...
妈妈再问:那你呢?(这个问题真的是实在有够多余的...因为我的事情她并不是不清楚的.)
我就有点___地说:你以为我真的不要咩?是没有遇到啊...(我没有负气哦..呵呵.)
妈妈试探性地说:那个你喜欢的叻...(哈哈,现在真的赤裸裸地告诉大家了...)
我说:这样咯.偶尔联络...不过(我突然很大声),我现在已经接受了.
妈妈说:接受什么?
我说:接受他不会喜欢我啊....
妈妈从沙发上站起来,说:是咯,是咯.有缘无份啦...
我马上又更大声说:不要紧啦,大学那两个好友条件那么好都没有....哈哈.
--------------------------
嗯.29岁还没有谈过真正的恋爱是有点慢啦.人家已经是别人的老婆孩子的妈,我还在那里傻婆一样地闹着.
其实,如果不是岁数的尴尬,我还蛮享受这样的生活.真的不抗拒哦.
但是想到自己就快步入30,就有一点奇怪.
我当然知道心境比较重要啦,但是我是俗人,我其实不喜欢大家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可是啊,我又真的没有遇到真正的人.这些年来,错的比较多,不管是于我于人.
不要跟我说顺便OK,这个年头,随便也不容易.而且,我真的还是那句:宁缺毋滥.
哈哈哈,讲那么多,做么叻?
我只是害怕老去,而已.
人生应该做的,我是不是比别人慢了一点?但是,是不是就是因为既定的观念,才会觉得我慢了呢?
----------------------------------------
刚刚,妈又来了:那几个和你一起上大学的全部都结婚有孩子了啊....
我只有一张"又来"的脸:是啊......
老人家,真的无论如何都会担心的.虽然她每天讲,幸福快乐就好,幸福快乐就好.
不过,妈妈,快的,不一定真的是好的....是吗?哈哈哈.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不是说过,心境年轻就好了?

只是缘分未到,当他到来时,你挡也挡不住吧。

summerson 说...

對,是緣分來得太慢。
但可別老怪緣分,有時候愛情是可遇更可求的,你要加油呀!

爱睡觉的猪 说...

不怕!你起码三张还有的找,我三张早就没得找了。

缘分这个东西是可遇不可求。我是相信地球的另外一个角落一定也有这样的一个人在等我。相信你也一样。

互勉之~

harriet aka 晴 说...

大家,请相信我,我真的知道。
我的文章没有很哀怨啊。。哈哈哈哈。

mw 说...

妈妈都是这样的啦!

secretgarden 说...

“大学那两个好友条件那么好都没有”

幸好。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是你的好友。哇哈哈。我還有希望。

harriet aka 晴 说...

秘密,你也是我的好朋友,但是这里讲的是和我同住而且我妈认识的两个,哈哈。
MUNWEY,是咯,可怜妈妈心。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