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哇...MRT

我真的很喜欢写MRT的.
哈哈.这么久,趣事就这么多.
看到年轻COUPLE吵架,然后男生一脸很气自己的好笑.
还有那天,那个UNCLE...JIAK LAT.
马来UNCLE,进MRT的时候手里拿着一块相当大块的巧克力.我那时还心想,哇,整块握在手里,手不是很肮脏咩...他站在我对面,我们都在门边.然后我看他把CHOCALATE吃完了,我就想.油油的,拿TISSUE也不太擦得干净吧.
就在这时,我看到UNCLE举起他吃完CHOCALATE的手,擦在....
...
...
头上!
天啊,那是另类的头油吗?
WALAU,我当时又恶心又想笑.但是UNCLE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
还有,最近一直碰到一个UNCLE.
他听(DISCMAN?MP3?),我不知道,因为另一端在BAG里面.
然后他的耳机不是我们一般人用的,那种线的.
是那种套在头上的,就是很ROCK的人喜欢用的,因为很突显.
但是UNCLE用的很斯文,套在头上,却只有细细的一条PLASTIC.
不知道哪里买来的.
看起来,就象一个UNCLE戴着HAIRBAND.哈哈.
我有看到他,就会想笑.
哈哈哈.我是不是都很无聊?

7 条评论:

Xiao Mey 说...

好好笑~~:D

一种米养百种人。。。。。可惜我都很少看到这些有趣的情节,最多也是看到有人在剪指甲或show 出他们的香港脚,哈哈。。但也不希望看到,怕会有阴影。

harriet aka 晴 说...

我总是遇到怪怪的事情,大概是因为自己很八吧。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我也超愛觀察陌生人的。
那個巧克力的頭油不錯啊,
應該比密碼10號好聞。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男人作休閑打扮,
然後頸項掛耳機~
帥!
可是妳所形容的那個uncle的image⋯⋯
怎麼感覺他好像要跟外星人連線醬~

匿名 说...

說真的.. 在MRT裡面, 真的可以遇到很多可能一生中只能看見一次的人... 我還蠻喜歡泰國的MRT的, 因為俊男美女多啊!! 死啦!! 靈魂還留在曼谷...

harriet aka 晴 说...

MOMO,那个真的是和外星人连线,他的样子已经在我脑中烙下了.哈哈哈.BTW,CHOCALATE?YUCK...
火柴,泰国的MRT上真的是美女吗?你确定?

匿名 说...

哈哈哈﹐ 這你就不懂了。 uncle們可是為了能夠投入於喜歡的音樂﹐ 管他甚麼形象。 不信妳可以問uncle5, 挖哈哈哈。

用好的headset來聽歌﹐ 真的是很棒的。 我比較怕的是uncle用hello kitty的粉紅headset....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那个HEADSET是BAND细细,然后听的那个小小的WO...哈哈.BTW,他陶醉就好.我也只是偷偷笑.HELLO KITTY?我还来个POWER PUFF...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