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嗜甜,嗜咖啡,嗜致肥的食物

上个星期和外甥两人的MOS BURGER早餐.
嗯,我最喜欢的TERIYAKI...YUMYUM.还有那小美女的CHEESE BURGER,
本来还闹着不要进去的.哈哈,她说要麦当当.
幸好,她后来说,阿姨,这个MOS BURGER很好吃.

上个星期六晚上,三个人的ICED LATTE和FRAPUCINNO.
LATTE,三份二的鲜奶,三份一咖啡.我最爱的.


今天,请家人去吃AJITEI的甜品和小吃.8点多才出门.

姐姐姐夫叫了ICE KACANG....(哈哈,绿茶和芒果,结果后悔死了.)我和外甥的MANGO和STRAWBERRY的雪糕,好吃...

------------------

我真的胖了.^___^

6 条评论:

匿名 说...

MOSBURGER!!!
我上次去也飛奔到他的懷裡 !

chengsun 说...

哎呀, 开心就好咯, tio boh?

Drechseln 说...

French fries 應該是這裡面最容易致肥的東西吧。

我以前可以一次吃很多甜食

雪糕一下可以連著吃6個。^_^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看你,没救了。呵呵~

匿名 说...

毒药。毒药。
让人上瘾毒药。

harriet aka 晴 说...

MOMO,哈哈哈.来来来,先飞奔我怀里,再一起飞奔MOS BURGER那里.^+++^
CHENGSUN,TIO...哈,但是已经没有人要了.我不能让自己堕落下去.哈哈.不过,真的是超级SI BEH开心的.
DRE,我们是同道中人,几时相约吃个甜品?天啊,没有救了!!!
少俊,那你还约我去THAI FOOD????
~0.0~,你忘了吗?12月8日的人就是容易上瘾的人...(借口一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