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YUMMY


我真的很喜欢吃甜点,难怪瘦不下来...
星期四,BLOGGER 好友,一行九人.
AZABU SABO, 日本餐+甜点.
我的是最左上角的,不过蕃薯的味道有点怪....
我还是喜欢GAN的日本年糕....
YUMMY....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蕃薯雪糕?那的確是年輕人的玩意兒。哈。

匿名 说...

它家的azuri ocha 紅豆綠茶 ,應該是招牌,苦澀+甜膩,我喜歡。

说...

我喜欢绿茶的苦涩。

harriet aka 晴 说...

你很老咩?阿瓦老人.
THOO...本来我们说要打给你的.问你那一个好吃...哈哈.
康,真的哦...为什么那么喜欢苦涩?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就是少了我的那一餐?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还敢说,怎么不来?

说...

没有任何的原因,就是喜欢绿茶的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