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倒底会多久?

哈哈,我真的没有要拍拖.只是我最近有想到这件事.
虽然我真的没有失恋过,因为我没有恋爱过,但是我在想,如果今天让我失恋了,尤其是人家甩我那个,不知我需要用多少时间才能复原?
因为即便我只是一直在喜欢人,我在知道那人不喜欢我之后也用很长的时间来复原.同样,我喜欢那个人,没有在一起,我也用了很长的时间自己在单恋着.曾经最长用了五年多.
所以我在想,如果我被人甩了,或者因为某原因而分开,就是我不愿意的情况下,我不知道要用多少时间去恢复呢?
其实是很无聊的问题,因为大概我可能也不会遇到.不管对的错的.
我只是在想,而已.
但是我还是相信,
拥有后失去比不曾拥有来得强.因为还有回忆.
但是真的,爱情里面,有人很厉害,用一个月,可能有人用一年,但是,或许有人用了一辈子,也每法完全走出来吧.
我相信,如果可以,没有人愿意花那么长的时间做这样的事.(有些事,不是真的很努力就可以.)
我记得一个朋友这样告诉我,感情不是纠缠越久就越表示长情的.当他知道我的感情之后.
我记得我也这么告诉他,如果可以,谁,要做傻瓜?
所以祝所以傻瓜,加油.
"傻瓜,我们都一样,为爱情伤了又伤,以为这个他不一样,却又再一次受伤.."
但是没关系,我们要相信,NEXT ONE,WILL BE THE BETTER ONE.:)

6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要爱一回,上一回就好~

Tze Yik 说...

赶快找个人恋爱吧!

匿名 说...

不知道為甚麼,
上次唱K朋友唱”傻瓜“時~
我想到了妳,還有我自己。呵。

蓝月 说...

所以,如果可以,我不要单恋,也不喜欢去想"那人是否喜欢我"。除非,他表现得很明白。

晴,要把心,放在自己这里,好好爱自己、疼自己。我们无法左右别人的思绪,所以也就不应该把自己的情绪交给他人来左右。

蓝月 说...

噢,忘了补充... 除非,他在乎。

harriet aka 晴 说...

少俊,上一回?WALAU,那么色?还是伤?
TZE YIK,哈哈哈.再回应你.
MOMO,最近我很喜欢这首歌呢.想念你呢,没上MSN的?
蓝月,我真的会爱自己的.虽然我常不小心就爱上不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