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我知道

我知道你没有办法做什么
但是我做了这么多
也一样没有办法

5 条评论:

spArrOw 说...

可能不是做或不做的问题,而是看或看不到。

summerson 说...

活下去,就有辦法。

mw 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啊

secretgarden 说...

我來了這裡幾次。一天幾次。

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的時候。無動于衷。因為那是你的心情。但我希望你會是快樂的。

第二次。第三次。無數次。

直到過了昨天。我今天重看這篇文字的時候。我感觸良多。因為一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了。結果這篇文完全說中了我的感覺。

所以。我搬回家。謝啦。

harriet aka 晴 说...

SPARROW,我明白。只是,有时大概看到也无济于事。
SUMMERSON,是的。我赞同。只是暂时的没有办法。
MUNWEY,嗯。
秘密。就是那样的心情。我知道你明白。也知道你知道。:)